close



尋找絲凱
--------------------------------------------------------------------------------------------------------------------
「妳聽見我對妳說話了──在妳的腦海裡。妳不是看懂我的暗示,妳是聽到我說的話了。」

  當靈智者出生時,他們的另一半也幾乎是同時來到這個世上。有可能就在隔壁,也可能相隔數千里,遇見彼此的機會微乎其微。傑德知道可以得到更多卻得不到是種折磨,以為人生就該這樣沮喪、生氣、認命下去,直到他遇見了來自英國的絲凱.布萊特,他完整生命的另一半……
--------------------------------------------------------------------------------------------------------------------

ㄟ~
很難說到底好不好看耶...
故事的名字叫《尋找絲凱》
所以我一直以為壞人從一開始就是針對絲凱而來...
結果並不是?

另外
雖然我喜歡浪漫的劇情設定

但是
傑德怎麼會這麼快就認定絲凱是他的靈魂伴侶?
僅憑絲凱可以聽見並回覆傑德腦海中的話語並不夠啊!!
我可以接受很扯的劇情
但在這裡我卻沒看到任何就這一點說服我的理由啊>"<

若是僅僅因為絲凱大喇喇的挑戰傑德這一點就愛上絲凱
那也太太太牽強了吧??!!

還有最後絲凱結束一切事情後
尼爾森問絲凱報紙報導的是情
絲凱邊得超差勁的理由覺然也為引起疑問???
也很扯!


....
但若說難看
倒也不至於...

若出中文本第二集與第三集
被我看到了我還是會去借啦~

ㄟ~
個人覺得還OK的一本書
看不看在個人囉~








尋找絲凱(Finding Sky)
作者:喬絲.史德林(Joss Stirling)
譯者:林小綠
商周出版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