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仙境 1/2 鐵國王/鐵女兒
--------------------------------------------------------------------------------------------------------------------
1.我叫梅琪.徹斯。十六歲生日的這天起,我的世界全然改變。妖精帶走我的弟弟伊森,而我的好友羅比是精靈,還是仙精王奧伯龍最寵愛的臣子帕克;而我,竟是夏日國王奧伯龍的仙精與凡人混血女兒。而我並不想當公主,只想找到伊森回我們原來的家。只除了冰冷的冬日國王子亞許,令我深深著迷;雖然我們是敵人,而他揚言要殺了我。

2.由於和亞許的約定,打倒鐵國王後,我自願來到他的家鄉,成為被軟禁的人質。從那之後,亞許就離開了冬宮,留下我孤單一人。就在季節權杖回歸冬日國當晚,鐵仙精再度出現,他們擁戴了新鐵國王,並當著我的面搶走權杖,還殺死蜜珀女王的大王子。鐵仙精野心勃勃,永無之鄉滅亡的危機仍在,可是我卻被指控為兇手,遭到永恆的冰封,無法死去也不得逃脫...
--------------------------------------------------------------------------------------------------------------------

嗯嗯嗯!
好看好好看!
總覺得看這一本書
許多之前看的精靈相關敘述都出現呢~
例如換嬰(失竊的孩子)
貓精則跟(愛麗絲夢遊仙境)那隻貓好像喔~
(我指的是出現與消失的方式,都只剩下那雙大黃眼睛)
至於夏日王國仙精王奧伯龍和寵臣帕克
馬上讓我想到(玻璃假面)裡北島麻雅扮演過的戲劇...

總之
Y小說裡面吸引讀者喜歡的元素全都有
卻不會過分著重愛情的部分
反而安排的緊湊精彩
看得好過癮啊~~~

現在超期待出版社出第三集啊!!
不知道總共有幾集?
我想最終還是會靠梅琪拯救整個精靈世界吧?



推推推! 用力推!








末日仙境 1鐵國王(The Iron King)
2 鐵女兒(The Iron Daughter)
作者:茱莉.香川
譯者:費咪
春天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