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女神
--------------------------------------------------------------------------------------------------------------------
有時候,光說抱歉是不夠的。古希臘神話中有三個「憤怒女神」,緊盯著世上每一個犯錯的人,對他們施加報應。她們存活了無數個世紀,擁有魅惑人心的神秘力量,能操弄人的罪惡感、欲望與恐懼,讓犯錯者引火自焚……

  冬季,阿森辛高中,雪白校園染上了一名自殺者的鮮血。不久,校外出現了三名容貌絕美的神秘女子,在擦身而過的兩位同學:明星足球隊員查斯以及高中女王蓋比最要好的朋友艾米莉身上,留下了謎樣的血紅色花朵。查斯和艾米莉究竟踏錯了哪一步,才招致女神的怒火?當女神威脅兩人心愛的人的性命,他們又該怎麼做,才能扭轉命運?
---------------------------------------------------------------------------------------------------------------------

哇哇哇!!
真是讓人緊張萬分的一本小說!!
從中間開始就讓我毛骨悚然
邊怕又不得不邊繼續看
直到最後一刻
仍然不敢大口呼吸...
因為
故事還沒有真正結束!!
整個感覺就像在看[絕命終結站]一樣
無時無刻不膽顫心驚
最後
也沒啥好結果!!!

!!!
!!!!

平常的我若沒看到好結局
或甚至不小心誤借到我最感冒的靈異故事
一定丟書大罵
更遑論去追續集
但這本書好看的程度到
才剛看完我就立即上線預約第二集
還連忙在網誌寫下激動的心情
可見作者說故事功力之高深
而且一句[女神認定你有罪你就是有]
就將人(包括書中人物以及讀者)通通擊敗!

啊啊啊~
又害怕又想看就是這樣啊~
作者實在太強了!
好幾段我都嚇得不得了....


推推推!!!




作者其他作品:
憤怒女神
憤怒女神2:妒火







憤怒女神(Fury)
作者:伊莉莎白.邁爾斯(Elizabeth Miles)
譯者:鄭方逸
寂寞出版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