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空守護者:貓面具奇緣
--------------------------------------------------------------------------------------------------------------------
安娜是個十七歲女孩,與父母到威尼斯過遊船節慶時,撞見一名青年正跟一人起爭執。貢多拉船賽當天,安娜被擠落水中,當她醒來發現自己竟然回到十五世紀的威尼斯。驚慌之餘,她看見那名男子也在相同時代。為了回到未來,安娜努力賴住他,卻捲入一件世紀大災難…安娜若想平安回家,她就得阻止一場即將顛覆未來歷史的陰謀。線索,只有那名神祕青年,以及一個奇妙的貓面具。
---------------------------------------------------------------------------------------------------------------------

嗯嗯嗯~~
好看好看耶!!
很高興在找《時空穿梭者》時發現這本書名類似的書
而且超出我預料的易讀好看耶!!

而且明顯會有第二集(衷心希望它賣的好)
雖然這一集裡的事件都解決了
但很想知道後續安娜跟賽司帝諾又到哪個時代冒險去啦~

而且也為標準的男配角馬堤斯高興
沒想到不起眼的他,成就真是了不起啊~~

敘事順暢流利
情節起伏有序
讓人單純地享受無負擔的閱讀樂趣
想不花精神不費腦力進行一場兼具冒險樂趣與愛情甜蜜的故事
歡迎來閱讀此書!

推推推~




時空守護者:貓面具奇緣
(Zeitenzauber:Die magische Gondel)
作者:艾娃.富勒(Eva Voller)
譯者:方秀芬
就是創意出版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