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女孩
--------------------------------------------------------------------------------------------------------------------
從被女友甩了以後,我這個暢銷小說家的生命就跌入谷底。我開始酗酒、吃抗憂鬱劑,寫作的靈感完全枯竭。就在此時,比莉毫無預警地闖了進來,宣稱她是我筆下的人物,假如我不繼續寫作,她就會死!

原本我猜想她只是個異想天開的粉絲,但她竟然知道很多關於這個角色的「秘密」,那是只存在於我的電腦中、世上除了我以外沒人看過的資料!但是,從虛構的小說跑進真實的人生?這未免也太荒謬了吧?只有白癡才會相信!可笑的是,我就是那個白癡,而且我還和這個美麗、古怪、脆弱的「紙女孩」談了一場如夢似幻又攸關生死的戀愛……
---------------------------------------------------------------------------------------------------------------------

先來看一下這本書的記錄:
*《紙女孩》應該是紀優.穆索到目前為止寫得最好的一本小說!──【費加洛報】
*法國狂銷直逼100萬冊!亞馬遜書店讀者4顆星熱烈好評!
*穆索作品總銷量已突破1000萬冊!高踞法國三大暢銷作家!

一直都還滿喜歡紀優.穆索的筆調

他真是一位很會說浪漫愛情喜劇的高手啊~~
看過他那麼多書之後
這本書果然還是沒有讓我失望!
但要說是他寫得最好的一本書
ㄟ...我到沒有這麼認為:P

只能說,這本書維持在他的寫作水準上^^

看到一半時,我還在擔心怎麼收尾
想不到最後居然有解套!
真棒!
最最不喜歡看悲劇了
紀優.穆索果然讓我滿意啊~
雖然書裡面還是有一些不合理
(例如比莉開刀那麼多次難道都不用錢嗎?)
但故事本身的吸引力還是可以讓讀者忘去這些小小的瑕疵啦~

 

很推的一本書!! ^^

 





紙女孩 (La fille de papier)
作者:紀優.穆索(Guillaume Musso)
譯著:梁若瑜
皇冠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