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世天使
--------------------------------------------------------------------------------------------------------------------
傳說遠古時期,看守天使因無法忍受獨自待在人間的寂寞,娶人類為妻,生下的後代名為拿非利,是會吃人肉,喝人血的怪物,為此看守天使遭受打入深淵的懲罰,直到審判日才能重獲自由……

  距天使發動攻擊已經六週,上帝的使者徹底摧毀人類世界。十七歲的潘琳將保護母親及須坐輪椅的妹妹佩姬視為首要責任,就在她跟家人準備逃離城市的那夜,戰鬥天使綁走佩姬,只留下一個被他們奪去翅膀的落難天使羅斐。起初,潘琳是為得知妹妹的消息才冒險救他,但隨著朝夕相處,潘琳不僅無法將羅斐視為敵人,更對羅斐產生不自覺的依賴...。經歷重重險阻後,兩人來到天使聚集的大本營,但人類組成的反抗軍也在此時到臨。潘琳與羅斐若想尋回自己珍視的東西,勢必得面對種族與同伴、良知與私心等抉擇,甚至是為所愛之人犧牲性命的考驗……
---------------------------------------------------------------------------------------------------------------------

先來說說這書的來歷:
上市一週榮登亞馬遜網路書店排行榜--
奇幻小說類TOP1、青少年類TOP4、青少年最想閱讀書籍第一名。

入選部落客文學獎(Cybil Award)年度最佳奇幻讀物、
《娛樂週刊》年度熱門青少年小說、
《Goodreads》書評網最佳獨立小說第一名。
電影版權已售出,將由《蜘蛛人》系列導演山姆.雷米執導。



嗯嗯嗯
連續看兩本天使相關的書籍
《滅世天使》明顯比《特務天使》有料多了! 好看多了!


劇情緊湊、布局吸引人
最重要的是主女明顯大不同啊~~~

較之《特務天使》通常都是女主一人無病呻吟耍白痴
《滅世天使》的潘琳強悍太多了!
格鬥技巧高、膽子大
責任感強到要以一人之力去救妹妹(附加媽媽) 及男主

才是讓人欣賞拍掌的帥氣女主啊~~

難怪中文的文宣要寫這書是:
《飢餓遊戲》的黑暗刺激 X《暮光之城》的跨種族愛情

因為女主與《飢餓遊戲》女主一樣厲害啊!!
跨種族愛情比《暮光之城》的更禁忌啊~~~

話說回來
《滅世天使》書末男主羅斐
以及女主妹妹佩姬的遭遇看得我目瞪口呆
好像立刻看第二集後續到底怎樣發展啊~~



可惜的是
稍稍查詢了一下
第二集英文版(World After, Penryn & the End of Days Book#2) 預訂2013/11/19才要出!!
那就算再順利
至少也要2014年中以後才可能有中文版出現...

嗚~
要等好久喔 :(


大大推的一本書!






滅世天使 Angelfall
(Penryn & the End of Days, Book1)
作者:蘇珊.易 (Susan Ee)
譯著:彭臨桂
奇幻基地出版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