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命師 20
--------------------------------------------------------------------------------------------------------------------
一直以來,獵命師都弄錯了一件事。獵命師以為自己是靠命格作戰,獵到越強的命格,戰鬥能力就越強。其實,真相還是在於,人。

只有當人的意志力超越命運的時候,命運的力量,才會被帶往更高的地方。這種空前的覺悟感,令這些獵命師的眼睛,看見了他們一直拒絕看見的……來自七百年前的,傳說中的昂然虎軀!

這一擊閃耀出最熱血的光芒。緩緩墜落的熊熊火流,像是神的嘆息。

火與火,兄弟的重逢!
---------------------------------------------------------------------------------------------------------------------

終於!
這套書來到最後一集啦~~
從開始到現在真的已經過很久啦~

皓爸說看完很想罵[虎頭蛇尾]
皓媽卻沒這感覺...

只能說
皓媽很享受追這套書時
中間閱讀時光的那剎快樂~
也很期待刀大自己誇口說的另二集番外快快推出...
(快快推出似乎是鐵定不可能:p)

總之
終於最後一集了
還是覺得看這套書很值得~

推~










獵命師 20
作者:九把刀
蓋亞出版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