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夜之境3:時間之禁
永夜之境4:鬼域重生
--------------------------------------------------------------------------------------------------------------------
3.碧安卡和盧卡斯逃離原本就讀的吸血鬼學校──永夜中學,投奔由狂熱吸血鬼獵人組成的黑十字會。只是,黑十字會抓到他們的朋友──吸血鬼巴特札,不再是他們的棲身之地。碧安卡和盧卡斯再度開始東躲西藏,不僅黑十字會在追他們,永夜中學校長也在查訪他們的下落。只是碧安卡不論躲到天涯海角,都躲不掉她的宿命。面對接下來的命運考驗,他們真的撐得過去嗎?

4.碧安卡和盧卡斯一直認為,只要兩人長相廝守,任何難關都挺得過去。只是,造化弄人,碧安卡變成幽靈,盧卡斯卻變成吸血鬼!盧卡斯為了擺脫嗜血的飢渴,只能投奔永夜中學尋求協助。碧安卡決心陪在盧卡斯身旁。可是,永夜中學的吸血鬼領袖對幽靈發動攻擊。縱使碧安卡具備了強大的法力,也難以抵擋。幽靈和吸血鬼間的大戰蓄勢待發,碧安卡與盧卡斯之間的愛,是否能撐過一重又一重的考驗呢?
---------------------------------------------------------------------------------------------------------------------

說心得之前照列要罵一下封面
真得超級宇宙無敵醜到爆啊~~~~~~~~

在寫這書第一二集介紹時我就罵過了
到第三第四集還是一樣無藥可救啊~~
這樣書會賣才有鬼哩!!

好了
罵完封面罵內容

很快翻完第三與第四集
還是感覺很浪費我時間

作者一心塑造碧安卡和盧卡斯之間情比石堅
但是我卻覺得兩個人都有病
毛病還不是普通的大...

糟糕!
我幹嘛對y小說這麼認真??

總之對後面尤其第四集的發展
我都會花轟了
居然還一人變幽靈一人變吸血鬼
最後居然還可以其中一人變回來?

啊是當讀者全白痴好唬喔??

大不推!!



作者其他作品:
永夜之境1、2







永夜之境3:時間之禁
永夜之境4:鬼域重生
作者:克勞蒂雅.葛瑞 (Claudia Gray)
譯著:宋偉航
維京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