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皓媽請皓進房間叫醒皓爸
然後皓出來客廳了
皓媽等了又等還是不見皓爸起床...

皓媽又過了10分鐘後忍不住進房叫皓爸起床
誰知皓爸對皓媽說
"皓沒有叫我起床啊!"

蛤??
皓爸還說
"皓就上床跟我一起躺"
"還拍拍我的背跟我說[現在才一點喔你繼續睡]"
(跟平常半夜皓若起床,皓媽對皓說的話一樣!)
皓爸雖心裡OS[我上床睡覺時間都超過一點勒...]
但皓爸當然樂的繼續睡啦~

皓媽聽了啼笑皆非
轉頭問皓"不是請你去叫把拔起床的嗎?"
皓卻一臉正義的說"可是我也想繼續睡啊!"
(皓媽心裡圈圈叉叉,不到七點就把皓媽叫醒的小孩又是誰啊??)

這還不止
午睡起來後
皓爸說"我有作夢夢到我在罵皓..."
皓馬上接著說"我也有夢到把拔在罵我耶!"

哈哈哈!!!
真是好妙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