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花一世界
--------------------------------------------------------------------------------------------------------------------
她就是個傻瓜蠢蛋吧?費心營救已經失去價值的他,不索求任何利益。他不過是個在官場鬥爭中身敗名裂的喪家犬啊……
幼時的情分能代表什麼?他早就不是昔日的他了。青梅竹馬,情同家人……唔,或許吧。
他這輩子就是個記仇的人,只要有機會一報還一報,絕不放過,只有她是唯一的例外,他無論如何都不忍傷害,也捨不下她;
而她無論怎麼惱他,都還是會回頭救他……這不是家人還會是什麼?世上就只有他們互屬了。
所以他要讓她知道,像他這種「人渣」也有可取之處……
---------------------------------------------------------------------------------------------------------------------

耶! 我最喜歡的台灣言情小說作者于晴終於出新書啦~~
距離她上一本書都不知道過了幾年了!!

整本閱讀下來還是覺得..
于晴的風格真的很強烈,就是這調調啊~~

很喜歡女主角姬憐憐的性格
知道自己的長短、會裝可憐、又很可愛...
知道把自己放在世界的哪一個位置是最好的...
正因為姬憐憐的個性
所以才會取這個書名吧-->《一花一世界》

佛曰:一花一世界,一木一浮生,一草一天堂,一葉一如來,一砂一極樂,一方一淨土,一笑一塵緣,一念一清靜。
每一個生命個體都是一個自足的世界,都需要陽光,需要理解,需要肯定,需要實現自己的生命意義。

相較之下
男主角林明遠從小就立志往上爬、往上爭
結果呢??

從小就互相在意的兩人
再度相遇時正當男生於人生最低潮
復原後的男生其實大可再次投入官場一爭高下
但因為與姬憐憐的相逢
人生的運途整個改變...


很喜歡這本書的濃濃于式風格
雖然不至於愛到讓我花錢買下書
但只要看到喜歡的作者仍然有再創作
仍然維持她一貫的風格與創作品質
還是很高興很高興啊~~

推推~^^





一花一世界
作者:于晴
飛田文化出版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