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鋼鐵英雄
--------------------------------------------------------------------------------------------------------------------
年輕的克拉克肯特知自己擁有超級力量,而且不是來自地球。他決定探索自己的身世及他被送來地球的目的。然而為了拯救世界免於滅亡,他勢必要當一名英雄,並成為全人類的希望象徵。
---------------------------------------------------------------------------------------------------------------------
哎呀~
這次飾演超人的居然不是上一次的超級帥哥>"<
好失落啊!!
而且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
雖然很像第一代超人
但是額頭以及眉頭間的抬頭紋與皺紋之深刻...
很不優啊!!

啊哈哈哈~
我到底是去看故事還是看演員呀:P

不過呢~
老實說
我每次去看超人幾乎都不抱太大期望
因為對超人這故事其實沒太大興趣
(不知為啥就是不很吸引我)
所以主角帥不帥當然就是我的檢查重點之一啦
~~啊哈哈哈!

這次的故事一樣沒有給我太大驚喜或失望
反正就是壞人出現了
壞人被打敗了
超人再度回報社上班去了...

唯一讓我吃驚到的只有
"原來露薏絲從克拉克一進報社就知道他是超人啊"

其他部分就是...
看的時候覺得大場面聲光效果具佳
看完之後真要說出哪部分很有印象...完全說不出來

啊哈哈哈~

就維持超人電影一貫的風格咩~

有閒有錢的人可以去電影院看
不然等DVD出來租片子回家看就好囉~

^^





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
上映日期:2013-06-12
類  型:動作、科幻
片  長:2時23分
導  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
演  員:亨利卡維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