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翼族傳奇3
--------------------------------------------------------------------------------------------------------------------
葛芬的爸爸是銀翼族中的傳奇英雄夜影,媽媽則是美麗又聰明的亮翼族蝙蝠瑪睿娜,然而葛芬卻覺得自己既沒有爸爸的勇氣也沒有媽媽的智慧,他唯一想到讓父母對自己刮目相看的方式就是「偷火」!

  一場意外讓偷火行動以悲劇收場,葛芬和露娜雙雙陷入死亡之神卡瑪卓刺掌管的「冥界」,而不畏任何挑戰的夜影勇闖冥界援救還沒見過面的兒子葛芬,在充滿死亡的國度,是否仍有一線生命的曙光呢?
---------------------------------------------------------------------------------------------------------------------
先說待會我要說的會有雷!


第三集的內容突然將主角改為夜影與瑪睿娜的兒子葛芬
對這點我沒有意見
但對後續故事的發展
我意見很大!!!

不只意見大
而且還很生氣!!

雖然內容持續扯到在第二集我就不太喜歡的[神之領域]
但是
這集塑造出卓刺掌管的「冥界」
以及一再為難夜影的鋯司
都讓我有歹戲拖棚感覺

以卓刺的個性
怎會給鋯司那麼多次機會?

尤其是最後結局
感覺就像是為了塑造夜影成悲劇英雄而特意安排的
若一人的生命力可以分給兩人
讓葛芬和露娜接復活
那幹嘛不來個歡喜大結局
讓夜影也活啊??

不覺得因為夜影的犧牲
可以教導葛芬啥

總之第三集讓我很火大

氣的我都不想推薦這套書了!!



作者其他作品:
銀翼族傳奇1:夜影微光 Silverwing
銀翼族傳奇2:曙色乍現 Sunwing
銀翼族傳奇3:聖樹烈焰 Firewing






銀翼族傳奇3 :聖樹烈焰 Firewing
作者:肯尼斯.歐珀(Kenneth Oppel)
譯者:聞若婷
哈佛人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