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盡島
--------------------------------------------------------------------------------------------------------------------
6.息壤突然爆炸,道息瀰漫全球,夏威夷群島妖物群集,沈洛年與白宗躲不過連番血戰。扼守噩盡島的精銳部隊在巨變中折損慘重,白宗反成道武門中最強戰力,不過,爆炸後的噩盡島仍不斷擴大,妖獸種族在全球各處佔地爭霸,千萬年前的仙界重臨,為求生存又有何對策可出?

7. 息壤爆炸後世界殘破,人口剩不到百分之一,噩盡島反成為最適合居住處。麒麟、窮奇、畢方,全繞著妖獸緣超好的沈洛年打轉,懷真竟趁亂帶著他們四處盜闖龍族寶庫,究竟想找什麼?白宗以懷真傳授之法,成立新的戰鬥引仙部隊。一股奇異的轉變,介入形影不離的人狐之間,竟迫使懷真與沈洛年必須痛下決定。

8.玄祕的闇靈再度降臨人間!休眠數千年的輕疾本體竟破例現身,一向不涉世事的他為何要和沈洛年立下祕密約定?東北亞傳出大肆屠殺倖存災民事件,元凶是誰?懷真為查明真相趕赴台灣,她所懷疑的強敵會否出現?

9.白澤血裔再現,新的預言是什麼?身負神祕預知力的他為何卻想尋死?道武總門窩藏的柔弱少女,成了沈洛年的包袱,不但惹來各方追殺,更連禁忌的旱魃都因此現身?沈洛年為何要與牛頭人遠渡大洋遷徙?他們遭遇什麼妖怪,竟要啟動滅族之戰?

10.白宗遭不明妖怪幻化人形混入其中,使得他們陷入妖族圍攻、活埋地底的險境...;大地崩移,陸塊疾走,台灣消失,何等龐大力量竟能改寫世界版圖?十數萬倖存人類展開萬里遷徙的浩大旅程,沈洛年與白宗如何在凶妖環伺中,保住人類的命脈?
---------------------------------------------------------------------------------------------------------------------

哇啊~
我真的"ㄉㄧㄠˊ"在這套書裡了!!
因為真的很容易刷刷刷的看完啊~~
一直出現新人物
反而是懷真大幅降低出場頻率
真是可惜啊~~

接下來好像11-13就結束首部曲
然後會有二部曲...
作者也真是會賺錢啊~
這樣讓讀者一質花時間精力(金錢)追下去...

話說回來
麒麟、窮奇、畢方、麟吼、敖龍都只出現一下下就又不見
到底是扮演啥腳色呢??

還有
終於出現蚊子、阿猴、無限大的畫像
比我原先想像的都要美型太多啦~~~
白宗帥哥不是只有一心嗎?
其他人其實沒必要這麼帥啊~~

到底後續會怎樣發展呢??
好希望圖書館書快快到手啊~~~
(其他圖書館書在哀嚎...[何時輪到看我們啊?] 呵呵..)

如果你有看1-5
當然推薦你繼續看下去啊~~
如果你沒看
又不想花時間精力[沉迷]於一套書
那就連第一集都別看了吧~

哈哈哈!
這算哪門子介紹啊?:P




作者其他作品
首部曲:
噩盡島01-05
噩盡島06-10
噩盡島11-13


二部曲
噩盡島 II 1~9
噩盡島 II 10~11







噩盡島
作者:莫仁
蓋亞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