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盡島
--------------------------------------------------------------------------------------------------------------------
1.到海島打工的高中少年沈洛年,身旁莫名強風刮起,蛙仙石微微震動的當下,腦中響起了聲音,他必須做出抉擇——「要更多還是更少?」沈洛年對世界即將來臨的變局一無所知,在平靜的校園裡竟有手持兵器的高中生消滅不明物體,更不斷有怪物在少年所到之處現身,無處可躲,到底他是招惹了什麼東西?

2.為應付李宗,懷真信口自稱縛妖派胡宗宗長,門人只有洛年一人。能感應妖□存在洛年,成為圍捕妖怪的利器,卻也帶來意料之外的麻煩。為提高戰力,白玄藍決定釋出「爆輕凝柔」四大□訣!道武總門重建大會即將舉行,噩盡島除妖計畫隨之展開,打算一舉終結妖怪來襲的噩夢......

3.噩盡島上,各種妖怪紛紛現身, 集結人類尖端武器與全球道武門的殲妖行動,將對世界造成什麼影響?白宗等人深陷島內,沈洛年不得不趕赴島上,卻發現此處情勢異常複雜,他的感應能力更成了各方覬覦的目標。

4.跟隨神祕的酖族眾女返鄉,卻有出乎預料的境遇。消失已久的古代道武門線索,與女巫的故鄉有何牽連?而酖族神靈的真面目,竟然是傳說中的?主張與妖怪和解共生的新興勢力,為何視沈洛年為大敵?從大陸到台灣沿路設計伏擊,卻沒料到沈洛年根本是個不按牌理出牌的人!

5.傳說中鯀用以防堵洪水之物,能吸收道息增殖的息壤,在洛年研究下,有何奇特用途?深入島中尋人的洛年,遭遇超巨大刑天,營救懷真卻自己面臨生死存亡危機......
---------------------------------------------------------------------------------------------------------------------

呵呵
很難得這套書居然是皓爸借回來的呢~

翻了翻1-2集,發現好像以前有看過
因為覺得故事還好,之後沒有繼續追...
想不到這次居然以這方式看到後續發展...

有些書就是這樣
如果光看不會覺得好看
但假設剛好能一直看下去
就會繼續追啦~

這本書就是這樣
誠如前面所言
只看1-2集的話並沒有很吸引我
但因為一口氣看了1-5
就自然會想繼續看下去啦~~

但若真要說這書好看
我也覺得普普

只因為內容很容易看
咻咻咻得讓人迅速翻完
拿來打發時間還不錯囉~~

其他的等皓爸繼續借回家囉





作者其他作品
首部曲:
噩盡島01-05
噩盡島06-10
噩盡島11-13


二部曲
噩盡島 II 1~9
噩盡島 II 10~11








噩盡島
作者:莫仁
蓋亞出版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