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倒世界
--------------------------------------------------------------------------------------------------------------------
想像一個星球裡,連結著兩個世界,一個在上、一個在下,不論是城市、森林、海洋,甚至人們卻都彼此顛倒,依照著相反的引力而作息,雖只有一線之隔,但卻是兩個完全觸摸不到的世界。在顛倒世界中,人們各自生活工作,互不干涉,法律更嚴明規定任何人不能和另個世界的人們溝通,亦不能試圖跨越另一端。

亞當(吉姆史特格斯 飾)是底下世界裡面的平凡人,小時候他偶然見到了來自上層世界的女孩伊達(克莉絲汀鄧斯特 飾),雖然兩人相距世界之隔,但童年的兩小無猜,在長大後漸漸變成不可能有結果的愛戀。長大成人的亞當,某天意外在電視上再次見到伊達,但他們兩人之間阻隔著地心引力和嚴格律法,無法長相廝守,這兩人該如何跨越重重阻礙,讓戀情開花結果呢?
---------------------------------------------------------------------------------------------------------------------

感謝婆婆今晚邀請皓一起睡覺!
感謝皓今晚願意跟婆婆一起睡覺!
所以又有機會和皓爸一起去租片子來看啦~~

這次挑的難得不是動作片
反而是科幻愛情(感謝皓爸成全)
雖然奇摩電影的網友評價不是很高(只有3.5分)
IMDB也只有普普通通的6.3分
且內容真的有許多不合理可受質疑之處
但是啊~~
也不知道我就是心情好看什麼都順眼還是啥的
就是覺得好好看啊~~~

雖然女主角是我並不很喜歡的原蜘蛛人女主角Kirsten Dunst
但因為男主角Jim Sturgess超級可愛
(尤其是他的一頭亂髮)
所以就勉強接納Kirsten Dunst啦~~

是說這鍋男主角我只覺得有看過
但在哪部片? 演過啥? 全都不記得
看完後查了一下才知道
之前看過他演的《決勝21點》
Jim Sturgess 真的好可愛喔~~
跟女主角在一起
更覺得女主角超老的:P
(抱歉我真的不喜歡Kirsten Dunst啊~)

這部片子的後製花了2.5年時間
也的確可以從片中看出工作團隊的辛苦
只是兩個世界連在一起
一個上一個下
有時候真的看得眼睛快花啦~~
且片中男主角頻繁穿梭兩個世界有太多不合理處
破綻太多
所以才會在眾多電影評價當中都分數還好吧?

仔細想想為啥我這麼喜歡這部片
應該還是要全部歸功於Jim Sturgess啦~
可愛的笑容真是迷死我啦~

我一定要去找他演的另一部片《真愛挑日子》(One Day)來看
而且又是一部愛情片呢
與這部片不同的是
《真愛挑日子》的他是位多金的帥哥
超期待
應該不會讓我失望吧?

哈哈哈!







顛倒世界(Upside Down)
上映日期:2012-10-09
類  型:科幻、愛情
片  長:1時41分
導  演:胡安狄亞哥索納斯
演  員:《蜘蛛人系列》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
    《真愛挑日子》吉姆史特格斯Jim Sturges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