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在YouTube看到懷念張雨生特輯
長達三小時,切割成六段的影片
看到現在還是只有一個想法:
上天太喜歡他了
所以才會那麼早把他帶回天上...

張雨生曾說過他最喜歡、影響他音樂最大的是莫札特
張評論莫札特,也曾說過上面那段話
「上天太喜歡他的天使音樂,所以讓他早早回到天堂」
看到影片中的張雨生說這段話
讓很喜歡張雨生的我眼眶都紅了...

我還記得去看他創作的「吻我吧娜娜」歌舞劇
那種對台灣居然能創作出這麼棒歌舞劇的興奮與狂喜
結束後立即買下「吻我吧娜娜」歌舞劇VCD(當年還沒有DVD)
一心想著
日後張雨生創作的歌舞劇一定都要去看!

想不到....

雖然明知道看這種懷念特輯都會讓自己心情低落
但還是無法控制自己盯著電腦看

收錄於張雨生「卡拉Ok‧台北‧我」專輯的「再見,蘭花草」
就算今時今日聽
還是非常非常棒!

他真是位偉大的歌手、創作人!

想聽「再見,蘭花草」
點選以下連結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1Uqo5tq2U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