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翼的召喚2 咒
---------------------------------------------------------------------------------------------------------------------
同時生活在傳說與現實生活裡羅芮兒,為了保護她人類世界的朋友與家人,終於回到了從她記憶中被抹除的精靈王國:亞法隆,學習秋之精靈的正式魔法課程;在這裡,精靈的一切衝擊著她人類的思考模式,而塔馬米對她的吸引力,更深深考驗著她對人類戀人大衛的感情。

  當精心算計的巨魔重新對她展開鋪天蓋地的報復計畫、獵殺異常生物的祕密獵人小組意圖不明地伸出援手——初為精靈的羅芮兒只能依靠她的直覺與勇氣,設定她的逃脫魔法——並斬斷一份令她心痛的感情……
---------------------------------------------------------------------------------------------------------------------

唉呀呀~
剛剛去找之前我看《花翼的召喚》第一集心得
居然沒找到!
換言之就是我看完後根本就沒寫耶~

雖然我的確記得看完第一集之後感覺普普
但也不難看啊~
怎麼當時沒寫心得勒??

因為看了第二集
居然讓我轉變態度
變得超級想再看一次第一集
而且好想好想立即看到第三集與第四集喔~~~
可是圖書館還要等到3/21之後才預約到館:~~~

或許跟看的時候心情有很大關係
現在的我最需要的就是放鬆
而這本小說中的1女對兩超好男的簡單設定
這好讓我看的心頭熱熱的啊~
哈哈哈~
(完全一個胡言亂語中)

也不是說我就是喜歡女主週旋在眾多好男當中的設定
(那直接去看張廉的書就好啦)
而是這本書裡的羅芮兒個性
很對我的胃口啊~

因為她可以因為不想繼續傷害塔馬米
毅然決然的要塔馬米走
這種態度就是正確啊~
僅管自己也會難過
僅管知到嚴重刺傷塔馬米
但當斷立斷不拖拖拉拉
這點是很多言小說女主角做不到的啊~~

讚讚讚!
給羅芮兒1000個大拇指!

當然啦~
如果塔馬米真的就這樣完全不見了
哪裡還有續集哩?
就是還會出現才好啊!!

看到最後一頁最後一句話
塔馬米回答沙爾
「我當然準備好了。」

啊啊啊~
就不自由主的猜測
是不是塔馬米也會化身為人
成為轉學生進入羅芮兒學校啊???
大衛看到塔馬米出現又會是啥表情與表現啊?

!!! 真是迫不及待想看到第三集啊~~~


推推推!

ps. 我對這集出現的巨魔啊~巴恩斯啊~卡莉亞啊~
一點都不在意...關注焦點只在三位男女主角互動上
完全就把這套書當言小說看待
會不會太糟糕啊??
啊哈哈



作者其他作品:
《花翼的召喚》2 咒
《花翼的召喚》3 幻
《花翼的召喚》4 命






花翼的召喚2 咒
作者:艾玻妮.派克(Aprilynne Pike)
譯者:綵憶
三采出版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