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世界
---------------------------------------------------------------------------------------------------------------------
西元1815年,經過十九年的牢獄之災,警官賈維(羅素克洛飾演)終於釋放編號24601的囚犯尚萬強(休傑克曼飾演)。只求溫飽的尚萬強,唯有米里哀主教待他親切,但尚萬強過久了苦日子,竟然起了貪念,偷走教堂的銀燭台,不久就被逮捕,沒想到主教竟然說他沒偷東西,請警察放了他,從此以後,尚萬強決定展開新的人生...
---------------------------------------------------------------------------------------------------------------------

超級好看的啊~~~
是說這個2月是我的狂哭月嗎?
這部片子又讓我從頭哭到尾啊~~
旁邊的人一定很受不了我這麼愛哭吧??

可是
從安海瑟威飾演的女工芳婷倫墮到當妓女
演唱內心獨白「I Dreamed a Dream」開始
我就三不五時一直掉眼淚...

另一段讓我狂哭的
是新秀娜塔雅華萊斯飾演的愛波寧
獨自走在巴黎街頭,演唱「On My Own」
嘩啦嘩啦的眼淚像止不住的水龍頭

去看之前沒做任何功課是對的
這部片子出乎我意料的超級好看啊~~
也哭得我眼睛好痠痛啊~~

回家後查了資料
發現裡面的所有歌曲
居然都是各演員自己所唱
完全沒有配唱!!

!!!
一整個讓我吃驚!!

這些演員真是超級強啊!!!!
超級好看的片子!
大家一定要去看!!!
(是說我自己不太想去看第二遍了..因為哭得太累了:P)






悲慘世界 (Les Misérables)
上映日期:2013-02-08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38分
導  演:《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湯姆霍伯
演  員:《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安海瑟威、《鋼鐵擂台》休傑克曼、《羅賓漢》羅素克洛、《黑影家族》海倫娜寶漢卡特、《鐘點戰》亞曼達席菲德、《大獨裁者落難記》薩夏拜倫柯恩、《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艾迪瑞德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