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店長,有屍體
---------------------------------------------------------------------------------------------------------------------
20歲的露恩熱愛老電影,在錄影帶出租店工作,儘管店長很機車,可是店裡有些客戶實在很可愛!譬如溫文有禮的老凱利,重複租「曼哈頓錢蹤」十八次,讓她嘖嘖稱奇。

但為什麼凱利先生一直重複看這部大爛片呢?又為什麼店長派露恩去他家收回「曼哈頓錢蹤」,卻發現凱利先生癱在椅子上,身上有個大血洞?露恩當起了偵探,拼湊命案背後隱藏的秘密。原來,「曼哈頓錢蹤」其實是根據真實刑案改編,而且真實案件中被盜取的百萬美金鉅款至今仍然下落不明!難道錄影帶裡隱藏著鉅款去向的線索?殺手一個接著一個來襲,還有個身分不明的「帥哥」在跟蹤她,但露恩可不想成為下一具屍體......
---------------------------------------------------------------------------------------------------------------------

皓爸原本看到這本書的封面還在唸
"怎麼借這種怪書"
但隨著看到作者名字傑佛瑞.迪佛(Jeffery Deaver)
皓爸就了解閉嘴不說話啦~

因為本人有個特點
都是挑作者看書

如果有位作者書寫得讓我覺得好看
通常我就會把該作者的所有著作都看完
雖然偶爾也會踩到地雷
比起隨便看封面亂借書借到爛書的機率還是小太多了

果然
這本書雖然不能稱得上多精彩
但也還不錯看
節奏明快
故事轉折了好幾次
壞人身分真是讓人不易猜到呀..
(我原本有猜到,但後來覺得沒嫌疑放過他..可惡,又被騙到一次)

還有
我也喜歡最後故事的結局
雖然真實世界完全不可能發生
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歡喜大結局啊~

想不花大腦來趟快速偵探之旅的朋友
可以借來看看^^






報告店長,有屍體 Manhattan Is My Beat
作者:傑佛瑞.迪佛(Jeffery Deaver)
譯者:宋瑛堂
皇冠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