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晚上睡覺前
皓媽特地跟皓說
"明天就要上學囉,記得不可以說不要去上學喔~"
皓還很乖的說"好"

然後在半夜
皓爸皓媽不約而同被皓的夢話驚醒
"我不要上學!!"
"哼!"

!!
啊哈哈哈
真是笑翻皓爸皓媽了!
明明天都還沒亮
皓就先在睡夢中預演了週三一早的狀況啦~

果然
一大早
皓媽還沒叫皓起床
就聽到皓開始唉唉叫~

皓媽說"又還沒叫你起床,你繼續睡.."
皓才不甘不願閉上嘴繼續床上躺...

等到皓爸都下樓把皓早餐拿上樓來
皓還繼續賴床
皓爸丟了一句話給皓媽"辛苦你啦"
就上班去了
讓皓媽自己一人做好心理準備
面對起床歡的皓...

想不到
皓居然沒有歡!!
更沒有吵不要上學!!

哇哇~~
出運啦~~皓媽真想轉圈圈跳舞!
皓真是棒!
比皓媽小時候棒太多啦~~~


送皓上學後
皓媽不僅連想到皓週日去看灝灝底迪
皓在底迪吃飯時不乖乖坐好
對灝灝說"你乖乖坐好,皓好葛格待會才會陪你玩喔~"

還有對吃飯中就下捉走來走去的底迪說
"你這樣亂走會被壞人抓走喔"
"再不回來坐好,到時候你走丟了,葛格不去找你喔~"

嗯嗯!
真的真的長大了呢~~
都有把媽媽教導的話放在心上!

皓啊~
你5歲生日馬上就要到囉
媽媽真的有看到你的長大呢~
當媽的最開心的莫過如此吧?

.
創作者介紹

jamieyhlin的部落格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