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物的表情都是皓畫的喔~

昨晚皓放學的書包中有英文課本及練習簿
媽咪翻了一下順口問皓幾句了解皓的英文進度
結果就看到這頁啦~


練習簿實際長相是這樣
共要孩子練習sad, happy,angry等幾種情緒
旁邊的小圖表情畫的很可愛

皓媽問皓"是脽畫的啊?"
皓答"我畫的!!"

皓媽大驚!!
因為這麼好的畫工,實在不像出自手殘的皓啊~
皓媽看著本子尚有被像皮擦塗過的痕跡問
"那你本來畫不好有擦掉過是不是?"

皓回"是園長媽咪幫我擦的,要我重畫"

啊哈哈~
媽咪知道啦~
就心想,皓哪那麼乖,肯乖乖畫圖
原來是有被退或要求重畫的呀~

不過皓媽還是竭力稱讚皓畫的很棒!!
皓還得意的說
"我把最後媽媽抱的小朋友畫生氣的臉喔~~"



接著皓媽就看到這一頁啦~
一看到皓媽就拚命忍住笑
然後跟皓說
"你5寫反啦~~半圓應該在右邊,你寫成左邊啦~"

皓還說
"我寫成ㄛ啦~"
啊哈哈~
這麼一說也對呢~~

還有4
皓原本寫的也很奇怪
後來才寫成正確的阿拉伯數字4

總覺得小朋友學習真的很有趣
得趕緊記錄下來這些片段
等皓長大完全不記得的時候再來糗皓

啊哈哈哈~
我真是壞心眼的媽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