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晚上
皓爸帶著皓吃自己手做的薑餅屋
皓爸邊吃邊嚷嚷"好好吃喔~~"
"加了這個糖粉的餅乾好好吃喔~"
"馬麻你會不會調糖水?我們自己也來自製一下.."

然後皓爸好像靈光一閃般問皓
"皓,把拔跟你說有一樣東西很好吃喔~"
"太白粉水!"

皓媽一聽差點昏倒??
啥東東啊?
那不是做菜勾芡時才會用的?

皓爸一臉正經跟皓媽說
"你小時候沒吃過太白粉水嗎?"
"每次我掉牙不能吃東西,我媽就給我吃太白粉水啊~"

??!!
嗯~
果然父母年紀有差別
帶子女的方法大大不同啊~

至少我很確定,我的同學們應該都沒有吃過這東東
啊哈哈哈~~

ps.
皓今天(週三)一早自己就爬起床了
還笑咪咪!!
就是應該這樣啊~~
皓!
馬麻最愛見到的就是笑瞇瞇的皓啊~
要每天都這樣笑咪咪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