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間餐廳
在我跟皓爸還住台電大樓商圈的時候
就三不五時跑去光顧
即使到了現在
還是想到就會帶皓皓去吃
真的是老少咸宜的一家好店啊~~

周一中午也一樣
因為剛巧在公館附近
本想找家新開的店嘗嘗鮮
但雙腳走著走著
還是又走到了洋旗了呀~

不喜歡變動/花大腦真是我現在的寫照
不想花了錢卻失望
肚子變肥卻不是喜歡的口味
還是找自己熟悉的店保險啊~~

因為已經吃了太多太多次
反而都沒有拍照
有點可惜
但單純就個人口味來說
我很喜歡它們家的蒜味牛小排 & 德國豬腳
蘑菇干貝醬細麵/牛肉干貝醬炒飯則是皓皓的最愛
(把拔媽咪也愛的很哩~)
還有
風味濃郁的洋蔥湯 & 清爽可口的海鮮墩魚湯
每次要從中挑一個都讓我傷透腦筋..
不過甜點就一定只選榛果巧克力慕斯啦~~
(其他都只是漂亮但口為不甚優啊:P)

我喜歡和朋友一起去吃洋旗
自己也常一個人去坐坐
因為在洋旗午餐或下午茶真的很舒服
餐廳絕對不會趕人
還會不斷的幫客人加水
這與其他用餐限時2小時的店家一比
當然優啊~

推薦給喜歡C/P值高的美食朋友^_^





洋旗牛排(點我進官網)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45號2樓
Tel (02)2367-2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