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晚上接皓皓放學
跟良偉老師聊了一下
突然皓跑過來問我
"馬媽你知不知道蠑螈吃什麼?"
??
我哪會知道啊?

皓得意的笑著說
"蠑螈吃麥片蟲!"

!!
天啊~
小刺蝟吃的麵包蟲就已經讓我害怕了
麥片蟲又是啥東西啊?

良偉老師接著說
"而且餵之前必須先將麥片蟲去頭"
"麥片蟲比麵包蟲大"
"如果不先將頭去掉,蠑螈吃進肚子"
"麥片蟲的頭上尖銳地方會刺傷蠑螈的腸胃"

!!!!!
天啊~~~
梵谷的尖叫畫像在度現身我臉上!
同樣是總成大O形無法發出聲音.....

我我我
就算這次皓抽到要待蠑螈回家
我也堅決不答應了!

幸好
良偉老師代替所有的媽咪對生物課的阿佳老師說
"您還是帶回去不要留在學校吧"

是啊是啊!!
拼命點頭如搗蒜

這不要說是我
應該所有家長媽咪都會拒養吧?!

良偉老師替大家說出心聲
真是太感謝您了!

阿佳老師啊
求求你另外帶別的動物吧
這樣下去
每週五各家媽咪都在祈禱
"小孩別抽到籤"
這樣媽咪們會精神衰弱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