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用餐去 憤怒丟筷回!

晚餐在新莊家樂福 B1古拉爵義式屋用餐
幫我們點餐的小男生有嚴重鼻音且一直用手摸鼻子
皓爸跟我實在很擔心
所以告知另位看起來是主管級的服務小姐
請她建議該男生帶口罩並洗手
結果該小姐立即致歉並親自來幫我們點餐

或許就因為如此
我們變成沒有專屬服務人員
每次來的服務生都不一樣

前菜/開胃菜都很快上桌
正當我們吃得非常歡樂
一位小姐端我們的飲料來了...
..把飲料弄翻我們桌面2/3

我不會為這種事生氣
因為她絕對不是故意
是人都會有出錯的時候
所以當小姐立及致歉並告知會重新上飲料
我跟皓爸一點都不在意
還是繼續吃我們的東西

但是
接下來5分鐘了
我們桌面仍就濕漉漉沒人理

皓爸說
"那小姐也未免太慢回來了吧?"
(我們理所當然認為該弄翻飲料小姐會立即回來處理)
等等等
又過5分鐘還是等無人

皓爸主動招服務生來了
請服務生幫我們擦桌子
(還解釋是不是我們弄翻飲料的喔..)
然後
該男生服務生很豪邁的用一條更濕的抹布擦桌子
留給我們有擦比沒擦更慘的一張桌面!!

皓爸本想自己拿衛生紙出來擦
我阻止他
我心想 - 服務生會帶另一條乾淨抹布回來擦啊~

接著
另一小姐幫我們送飲料來了
無視於濕搭搭的桌面
大喇喇地把飲料紙墊放下就要放飲料杯..

我心裡十分不解
啊你是沒看到整張桌子濕成這樣喔?
你放那個小圓飲料紙墊根本是放心酸的啊!
正當我趕緊把那小圓飲料紙墊拿到我們沒被潑到的桌面這邊時
皓爸請該小姐幫忙換水杯
(原水杯在之前飲料潑出時就被汙染了)
(這位小姐連同之前那位用濕抹布擦桌面的男生都沒見到)
那小姐才去幫皓爸換水杯
然後一放下水杯及飲料就走
我根本來不及請她幫我們把桌面擦乾!

又5分鐘過去
那位濕抹布男服務生人間蒸發
皓爸只得又招來另一男服務生
請他幫我們把桌面擦乾

!!!

從桌面濕到整個乾
歷經四位服務生!!
別說是客人弄濕要迅速處理乾淨
這還是服務生自己弄濕的耶!!!

更別提我們旁邊桌在這段時間一直在點餐(他們人多)
換言之
有位服務小姐從我們
1.被波飲料2.被抹濕抹布3.要求換水杯..
這段過程她全程參與卻無動於衷!
完全沒有一點想幫她同事處理/幫客人服務的樣子!

這樣的服務還算是服務業嗎????
我超火的!
憤怒到不行!
整個用餐情緒被破壞光!
要不是有皓在
我應該直接發飆了!

接著主餐及甜點的上餐速度也讓我們又催又等超久
若人多來不及出餐
在我們催的時候也應該告訴我們啊
只會說好然後放我們像白癡般傻等
(還看隔壁桌一直上菜)
遇到這種情況還能不生氣的人我服了他!
至少我不能!

這樣的爛服務
我從來沒遇過!
服務生在客人桌上弄倒飲料
領班沒來道歉表示一下就算了
接下來的一連串我們所受待遇
還要我們付10%服務費??!!

今天我當個忍氣吞聲/只會自己生悶氣的客人付錢就走
完全是因為不想在皓面前吵
但我會將此狀況發在我FB
讓我所有親友知道
新莊古拉爵義式屋會受到這等服務!

古拉爵義式屋培訓出來的如此服務水準
光這家分店這樣? 還是其他店也差不多?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的是
就算再好吃
這樣的爛接待(根本不夠格稱為服務)
我不會再去的!

吃飯吃到一肚子火!
一個美好的週六晚上就被這頓飯汙染了!

我一定要再說一次
古拉爵義式屋新莊店服務爛到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