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男十二宮
---------------------------------------------------------------------------------------------------------------------
這是一個女兒有淚不輕彈、男子無才便是德,以女子為尊、君權神授的世界。
雲夢國有「弒神將軍」之稱的逍遙王爺上官楚燁,是眾人眼中的太女人選,她等著凱旋歸國後要迎娶的宰相之子穆沄逸,不料等來的卻是皇姐登基、愛人為后的結局,楚燁在一夕之間失去帝位、權勢及摯愛,萬念俱灰的她從此浪跡江湖,成為俠盜「日夜雙俠」中的「日俠」,直到一位酷似沄逸的男子流波出現,千方百計誘逼她回朝。
回朝後,楚燁帶著內外兼備的花魁子衿,以及深藏不露的護衛流波出使「九音」,周旋在四國風起雲湧的暗潮中與詭譎多變的情路裡……
---------------------------------------------------------------------------------------------------------------------

★ 與《夢迴大清》、《綰青絲》、《青蓮記事》並稱「網路四大經典後宮文」!
★ 完整呈現的全新修訂典藏版,不論是否上網看過,現在更值得重新翻閱!
★ 女尊天后「逍遙紅塵」引領風潮代表作!晉江積分破2億、超過1,000萬點閱率、2萬則書評討論!
★ 網友自製MV、繪圖、遊戲……造成一股美男旋風,至今google「美男」關鍵字即會出現詞條「美男十二宮」,網路人氣爆棚!

雖然說這面有這麼多輝煌的紀錄
但會借這本書真的是意外啊

原本是想隨便亂借一本書
想不到隨手一挑
借到的卻是美男十二宮第三集!!

沒錯
就是眼殘的我
看封面好看就借回來
一翻才發現是第三集!!

這樣是要怎麼看喔??

而且第三集是新書,只能看兩天就要還
(就因為是新書放在櫃台前面才會被我借回家)
所以才死撐著又把第一二集借回家
看的超趕
有累到!!

不過也或許是翻得太簡略
所以這套書對我的吸引力也一般
遠不如他上面那麼驚人的紀錄

給我感覺
只是有非常多福利片段的書

至於故事情節本身
出現太多男人啦
且描述的都是纖腰啥啥的
看得我非常疑惑
(纖腰男有啥值得滴口水?)
所以也就一般般啦

如果出了第四集會不會借?

如果當時沒書看就會借
但會不會特地去追書?
當然就不會啦~

最後說一句
這麼多男人的女尊文
看得雖心情好
但或許看多了
總覺得衝擊力沒有當初看《菊領風騷》那麼讓我驚豔
唉唉
是胃口被養刁了吧?






美男十二宮
作者:逍遙紅塵
繪者:貓君笑豬
三采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