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夢
醒來還眼角淌淚
清楚記得自己為何而哭

今天看FB
兩位非常優秀的五專好友
分別寫下了他/她們對"40歲"的想法

老實說
看到二位老友的文筆
除了讚嘆羨慕之外
也對他們豐沛的情感蟄伏

再過2個月
也就是明年一月
我也要正式加入四十歲的行列了

那個月份
皓皓早我兩天變成"5歲大葛哥"!

雖說是"葛哥"
但今早的夢讓我下定決心
真的真的不要再生老二了
人難免偏心
如果做不到不偏心
那就讓自己沒有機會偏心吧
這樣
皓就會永遠擁有把拔媽咪100%的愛!

我不像二位同學那樣
可以長篇大論

但我清楚知道
珍惜/感恩自己現有的
努力呵護/維持現有的

讓自己保持幸福的感覺
讓家人感受到自己對他們滿滿的愛
一定也能讓家人都享受到幸福的!

衷心希望所有我愛的人都幸福 健康 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