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今天一起床
開講的第一句話就是
"我今天好生氣!"
還大大的哼了一聲加強語氣...

媽咪看到皓那張糾結的臉
差點沒笑出來

看到皓怒氣沖沖的跑去尿尿
又怒氣沖沖的被媽咪叫回來穿衣服
再怒氣沖沖的爬上床宣告
"我今天要一直坐在床上直到天黑"

媽咪心中一邊偷笑
一邊回答
"好啊,那你要把被子蓋腳蓋好"

...
媽咪不是被虐待狂
不是看到人臭臉反而高興的變態
實在是因為
皓這症狀
跟媽咪小時候
真的是一模一樣啊!
所以真真正正親切感十足
好想大笑
然後打電話給婆婆
跟婆婆說
"我能感受你那時候對我說的話啊~~"

一直有印象
媽咪小時候起床心情都超不好
然後都會被婆婆唸
"臭一張臉給誰看啊你?"
然後媽咪心裡會想
"我臭臉又沒礙到誰!沒講話也不行啊?"
至於為啥一起床就心情不好
自己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一整個不爽就對了
雖然從不賴床
但從小到整整國中畢業
這麼多年下來的起床氣
媽咪自己可是記得清清楚楚的

今天一起床
看到皓的這表現
同樣沒有任何人惹到
皓就超級不爽
眉頭糾結到一個扭曲的樣子
媽咪真的真的很能體會呀~~

只好一邊忍住笑
一邊用媽咪非常了解的有效果方式回應
"不理會生氣中的皓"
...
果然
10分鐘後
皓就自己跑去和室玩
再10分鐘後
皓就恢復正常...

哈哈哈!
皓啊~
看到你走進學校後
又跑來媽咪身邊說
"馬麻抱一下! 親一下!"
媽咪真的真的好愛你啊~

這種早上一小時內大轉變的心情
跟媽咪像的十足十!
真不愧是媽咪的乖兒子啊!
連不好的都這麼像!!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