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胤禛福晉
作者:假駙馬
---------------------------------------------------------------------------------------------------------------------
什麼?我是胤禛的嫡福晉
哦!胤禛,神馬?
胤禛,那個喜歡嬌弱年妹妹,圈死N多兄弟的多疑無情皇帝胤禛
老天,讓我穿回去吧!

穿越到費揚古女兒的小護士在自家的神秘空間中讀著清朝的歷史
驀然發現最討厭種馬的自個穿成了大種馬胤禛的嫡福晉
怎麼辦?樂天的小護士三秒鐘後給自己定下了往後的生活目標:
那就是做胤禛最完美的賢惠妻子,務必讓胤禛在繁忙的政治生活中勇於發現各種女人的美
而我們的小護士則邊在空間中種種田,邊觀看胤禛與眾小老婆們的現場版言情劇
---------------------------------------------------------------------------------------------------------------------

這陣子的所有時間
都被這部網路小說綁架了!!

除了10/2~4帶皓高雄玩
其餘全部的精力都放在這篇網路文上面
雖然曾經一再提醒自己
不要這樣沉迷
但是啊~
終究定力不足
還是完全淪陷啊~~

不能怪我
因為這篇網文真的很厲害
---------------------------------
入圍2011起點台灣最佳新人TOP 10!
今年(2011)度最受歡迎清穿文!
連載半年即成為訂購破萬言情大神!
---------------------------------

看看這偉大成就
我的無法自拔也就順理成章啦~
而且啊
這篇網文真的不是普通長
落落長的讓我嚇一跳啊~~

不過這篇文章的新意讓我很驚艷
我喜歡女主瀾惠的個性
以及一開始給自己的定位
"福晉就是一個陪老闆上床的"
哈哈!

更喜歡作者立馬打住
沒讓女主成為九龍奪嫡各角都爭取的一枝花
(實在有些看膩這樣的設定)
只要專心成為吸引胤禛一人的女主就行啦~
何必再去招蜂引蝶勒??

而且邊看我也編想
難怪歷史上的胤禛嫡福晉是個寬容大度的主
原來是穿回去的啊
(這設定言之有理啊,哈哈!)

我也喜歡作者讓後來的事情脫離了歷史軌跡
對啊!
為啥因為怕了蝴蝶效應
所以就不敢去作為、去爭取自己的幸福呢?

那怕歷史面目全非
爭取當下自己全家的健康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啊~~

所以
雖然最後童話故事般的美好結局雖超脫了現實
但是我可是認同的很!

也如作者所說
寫《我是胤禛福晉》不過是為了給心目中的四四和八八一個好結果

是啊是啊
要是我是女主啊
也會做如是行為的啊

嗯嗯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