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中午和皓/皓把拔用餐回家
居然看到公公在社區花園內鏟土!!
大熱天正中午耶!!
公公已經70歲了耶!!!
搞啥啊???
愛園藝也不是這樣子搞啊!!

但是我無論怎麼說
公公都還是想要繼續處理花圃
固執的不願意停下來
我只好請皓把拔先將皓帶回家
然後直接到二樓
想請婆婆出來勸公公回家不要弄了

結果勒
婆婆居然躺在客廳椅子上動都不想動
還說
"他想弄就讓他去弄"

氣的我半死!!

我剛剛才站在旁邊勸公公一下下
就覺得快被太陽曬傷
而婆婆居然不願意下樓跟我一起勸公公回家???
雖然我承認我語氣很差
但我一聽到公公這次會想去動花圃的原因
是婆婆一句話"想改成種香花"
我真的怒了!!

只出一張嘴
然後讓七十歲
有糖尿病、高血壓
而且兩年前才因為同樣種花原因手骨折的公公
在大熱天正中午
把社區花圃中的小樹/土壤全部鏟起來清空
改種16盆香花樹???
這是啥心理??
我不懂!!

只好打電話給皓皓正牌阿姨
由她來勸婆婆
反正婆婆一向比較聽皓正牌阿姨的話

而我轉回12樓
帶上做家事的塑膠手套再回社區一樓
和公公一起做事
打定主意
皓公公要做多久,我就做多久!

大概管理員也被我剛剛怒氣沖沖的樣子嚇到
這次我下樓
就見到管理員也在幫公公做事
不久後
婆婆也下來勸公公
這時,皓正牌阿姨也打我手機要我轉給公公聽
然後全部暫停
公公終於願意回家休息
等太陽小了再來處理
我還請管理員一看到公公下樓就立即通知我
我也會立即下樓...


等下午快六點
我看太陽不太大
準備到二樓找公公去善後
結果呢
皓把拔一探頭
跟我說"樓下全弄好了"
我就說"我要下樓去罵公公"

....結果皓居然說"我也要去罵公公"
讚聲王不愧是讚聲王
不枉我在皓午睡一起床
就問皓"知到中午馬麻在氣什麼嗎?"

和皓搭電梯到一樓
找到正在用水沖地的公公與婆婆之後
皓大聲的說了
"公公,你17歲的時候..."

我馬上爆笑出來!!
立即糾正皓
"皓啊! 公公是70歲啦~~"

結果公公婆婆也都笑了...

幸虧有皓這樣一鬧
不然啊~
我的壞脾氣
還是非常可能把我對公公的關心給搞壞了...

唉唉..
公公婆婆一項都說我脾氣差
我也承認
但是
兩位也彼此彼此啊~
誰要我是兩位的女兒呢??

公公啊~
真的希望你多為自己想一想
已經70歲了
不要認為身體狀況還像年輕人
好嗎??
為你自己著想
也是為我們年輕一輩的著想不是嗎??
唉....


...
除了要謝謝皓的正牌阿姨
及時勸動了婆婆與公公

還要謝謝皓小寶貝
皓的一句話
讓三個大人都笑開了
真是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