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BiBi麻的邀約
金早一直到剛剛
都在為10月分的出去完行程忙碌著

下午一點
更因為要省十多塊的轉帳費
決定用走的去銀行繳墾丁凱薩的房間訂金
還打如意算盤
途中走去必勝客
兌換免費的小pizza當中餐

果然
事情沒有想像中單純
走在路上就隱隱覺的天色灰暗..
想說
"不會那麼倒楣吧?"

哈!
就是會!

我才一繳完錢
一踏出銀行
天空中就開始飄雨
然後勒
當我跑在路上
(想說趁雨才剛下還小的時候多跑一點路)
就...
大雨滂沱而下
我的七分褲馬上全濕!!
(好吧,我承認誇張了一點,屁股那兩塊沒有濕)

撐著小傘的我索性不跑了
開始慢慢走
全身都濕透透了
拖鞋都全濕了
再怎麼濕也就這樣了
那..為了安全..慢慢走唄~

踏著濕漉漉的拖鞋
趴他趴他走進pizza店
一派輕鬆的取走小pizza
然後再走回家
從銀行到家這段15分鐘的路
真不是蓋的...

上一次全身被淋濕
已經不知道是多少年前了
想不到今天重溫...

而且沿途還看到大家都在拜拜
才猛然想到今天是啥日子...

希望一切平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