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當了生平第一次緊急快遞員--
幫皓把拔送東西去把拔公司

在大熱天中坐著公車搖搖晃晃的到途中
邊做邊看小說還不覺得怎樣
但回程途中
因為想幫皓買新的冷水壺
跑到百貨公司看半天都太貴買不下手
結果
買了更貴的東西..
全棉的、秀滿小汽車的、給皓睡覺蓋的小毯子...

啊啊啊
我在做啥啊~~
小錢捨不得反而花大錢:~~~

是說
我想皓皓迷糊程度跟我有得比
按照我小時後三不五時請爸爸當救火隊送東西
我想以後我當緊急快遞的機會也不會低吧?

只是這次快遞
因為自己午飯吃得太早
沒機會享受到皓把拔本來要請的大餐
可惜了~

把拔
我還是要吃喔~
下次要帶我去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