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一睜開眼就看到皓皓笑笑的臉龐
喊著
"媽咪,今天換你說故事給我聽~"

因為接連兩天
一早起床
皓都說故事給媽咪聽..

先讓皓下床尿尿
邊想著應該給皓講啥故事
剛醒來的腦筋還不甚靈光
想來想去
只想到希臘神話"向日葵"的故事
連女主角名稱都給忘記
就講給興沖沖回床上等著聽故事的皓聽...

聽完故事
皓問
"所以是女生死了變成向日葵嗎?"
我"是啊~"
皓"可是向日葵有很多很多啊?"
嗯~真聰明,要怎麼凹呢?
我"因為向日葵有花粉啊,所以以後就有很多向日葵啦~"

...
等皓滿足的下床
我拿起當做鬧鐘的手機看了看
居然才七點鐘!!

算起來
從昨晚八點陪皓皓睡到現在
居然已經11個小時
未免也太幸福了我~

又想到週六晚上
主動拿了洗好衣服要去後陽台晾的皓把拔..

嗯嗯
我真的好幸福喔~~

每天早早就能跟皓皓一起上床睡覺
在皓皓笑咪咪的眼睛

嘰嘰喳喳說話的聲音中起床

啊啊~
謝謝把拔!
因為你
我才能過著這麼享受的日子

你週六晚上那一句
"我很疼妳對吧?"

雖然當時我回答你
"我也在洗皓皓弄得髒的不得了的兩雙鞋啊~"

可是我心裡真的覺得
你是很疼很疼我的~

好啦~
越想你越該驕傲了
回家親你一個謝謝把拔啦~

啾咪~

我很惜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