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情請見這篇
暮光Q&A - Jodie Foster維護一位年輕演員做個孩子的權力
http://www.wretch.cc/blog/alice880141/27887524

本來就很喜歡Jodie Foster
她和Kristen 眼的那部電影我也看過
(當時當然不會知道那位11歲小女孩會是現在的Bella啊~)

但看到茱大嬸寫的這篇文章
雖然我仍然無法原諒Kristen
但也同意
這是Kristen與Rob間的事情
無需要狗仔的無孔不入與鞭屍

非常喜歡與贊同以下這一段話!

--------------------------------------------------------------------------
鏡頭轉到今天,一個美麗的年輕女孩獨自大步走在人行道上,
低著頭,手緊握成拳頭。
她走得很快,快速衝過高大的男人們,
他們拿著黑色相機貼著她的嘴和胸。

“Kristen,你有怎麼樣的感受?”
“笑一笑,Kris。”
“Hey,hey,你們照到她沒有?”
“我照到了。我照到了。”

年輕女孩沒有哭泣。她TMD才不會哭。她沒有抬起頭來看。
她已身經百戰。她繼續低著頭,
地面上出現了她的影子,口袋裡的手握成拳頭。
不要說話,不要抬頭看,不要哭。


我母親在遇到每個不公、心碎、卑屈煎熬的時刻都會說:
“這些也會過去”。

天啊,我痛恨這句話。
它總是顯得那麼陳腐和遙不可及,
就好像她在跟我說,我的痛苦是不值一提的。

現在,這句話看起來很古怪,卻又奇妙地符合實際……最終這一切都會過去。
今日公眾帶來的恐慌終究會隨風散去。
沒錯,因為他們在你記憶中留下的可怕陰霾,
你改變了。你信任的人變少了。

你精心考量自己走的每一步。你倖存了下來。
希望在這過程中,你沒有失去再次舉起手來盡情跳舞的能力。
那是終極的反抗(FU),也是——終於到了這裡——
最美麗的熬過困境的方法。不要讓他們從你這裡奪走它。

--------------------------------------------------------------------------

改變
到底是幸或是不幸?
因為擇己所愛
為所愛而有所失
也是很無奈的事情
只希望
能讓這份失落
不要變得更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