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學院
---------------------------------------------------------------------------------------------------------------------
這個世界除了人類,還存在著三個種族--

莫里族,純種吸血鬼,他們和人類一樣,會長大、變老,他們吸血,但不殺害人類,唯一使他們致命的,是陽光和血族的追殺。

拜爾族,人類與莫里族的混血,思維和行動比人類更敏捷迅速。
血族,不死、殘酷、邪惡的亡靈,永生的吸血鬼。

我--蘿絲.海瑟薇, 一個有著一半人類血統、一半吸血鬼血統的拜爾族人,既遺傳了人類強壯的力量和忍耐力,也繼承了吸血鬼的敏銳感覺和快速反應。我的人生意義就是--不論多麼危險,都要保護好莫耳族公主莉莎.德拉格米爾,令她躲過血族的追捕,以免被變成血族的一分子!
---------------------------------------------------------------------------------------------------------------------


心情上其實是很想很想繼續看穿越小說的
但顧慮到這週末要出遊
且應該讓自己不要在這麼沉迷下去了
所以在看到租書店新進了這套之前就很想找來看的書之後
就借來看了

書店一次進四本
先看了1、2集
不知到是否心情尚無法轉換
總覺得這套書沒有很好看
劇情沒能讓我投入到立即將穿越小說拋越腦後...
反而我只覺得
女主角蘿絲實在是個超級衝動沒大腦的小女生...
一二集發生在她身上的事情
她還沒有粉身碎骨只能算她好運
第二集最後梅森的命運更讓我難過
更加讓我厭惡蘿絲的白癡...

我應該還是會將剩下的幾集借來看
但並沒有很推這套書....





吸血鬼學院
作者:蕾夏爾.米德(Richelle Mead)
耕林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