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真不孝!!
公公因為趕公車受傷了,我還不知道!!!

因為婆婆出國玩10天
所以這10天,只有公公一人在家
週四晚上打電話給公公
告知週五六我們會帶著皓皓去宜蘭玩
電話中公公只跟我說"好好玩,玩的開心..."
殊不知
這時候公公就已經受傷了!!!

好氣自己!
只用電話跟公公連絡
卻不走下樓去2樓直接跟公公說
這樣
就可以看到公公受了傷
而不是週日玩回來了
才見到公公這次跌倒擦傷那麼嚴重!
整個右邊臉頰、肩膀、手臂、膝蓋
全部都大破皮擦傷!!

早就知道公公是不會主動告知不好事情的個性
為何我還這樣被動呢??

婆婆在周六深夜回國
看到公公這樣嚇了好大一跳
週日跟我說
"所以說,我出國了,你要時常下樓看公公啊!"

好想哭
我真不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