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領風騷
---------------------------------------------------------------------------------------------------------------------
「施主,你這女娃娃命格極為奇特啊。老衲見過女王相、禍國相、福相、貧相,就是沒見過有太監相的女娃娃啊!」

  菊秋苒死後在異世界天朝重獲新生,成為貧窮的鄉下女孩菊花,七歲時因家貧被女扮男裝賣入宮中當假太監。菊花最大的心願就是長大後能收一屋子美男……喔,不不不,是要想辦法趕在青春期被識破身分之前離開皇宮,而在此之前只好先想辦法在宮中過著又腐又YY的快樂生活!

---------------------------------------------------------------------------------------------------------------------

這是我看的第三部穿越小說
因為不想踏入第二次閱讀穿越文的後塵
還特地先去請教了Google大神
找了好笑/有趣/輕鬆的類型
最後才選擇借看這套書

翻開第一集
才不到幾頁就開始讓我偷笑
嗯嗯嗯
果然適合我啊~~

雖然我不是腐女
但也曾經超愛高河弓所有BL漫畫啊
(高河說故事能力不好,但畫風超漂亮~)
所以
男男對我來說
根本就不會排斥

而且這套書根本不是寫男男
而是有著「太監命」的菊秋苒小姐
俘獲了眾皇子及無數美男的心呀~~

左擁右抱都是帥哥
而且最後都娶回家??
這啥設定啊?
太強了!
看得真令人熱血蕡張啊~~
啊哈哈哈~~

其實
整套書看下來
我最喜歡的是第一集與第二集!
真讓人驚艷!

結構完整又嚴謹
爆笑對話中帶出細膩情節
每個主角:
劉寒玨、劉曦、殤塵的個性都栩栩如生
非常讓人喜歡!

第三集
情節開始大轉變
冉羽熙、雪銘、元清/元楚出現了
(按"清清楚楚"的順序,清清應該是哥哥才對啊~)

接著..
鳩摩羅、文修、含煙、艷無雙、劉瀾風..
出現的人物越來越多

雖然看的很高興
可是啊
我最喜歡的
還是劉寒玨
但也最難過他是唯一沒有和菊秋冉成親的一位...
(殤塵不算,我一開始就沒想過他會結婚)

總之
這套書不錯看!
尤其第一二集
好看中的好看!!





菊領風騷
作者:張廉
繪者:塚本月
三采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