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睡過頭沒準時去接皓下課!!
天啊!
這種事情怎會發生在我身上???

週四下午收玩洗曬好的床被單+完成鋪床之後
因為每天都陪皓早起
想說來去睡一下好了
感覺才睡下去沒多久
就接到三通來電!!

是怎樣?
平常很少睡午覺且少有人call
我一睡下去就拚命電話響??
且最氣的是前兩通都是"需不需要貸款"的電話
氣!
超想吼"妳從哪得到我號碼? 告妳喔"
但還是忍耐的回覆"我不需要"就立即掛斷

等到第三通電話又響起
我的耐心已經破裂
通道皓婆婆聲音
"下樓來拿水果"
"時間不早了該起床了"
我已經崩潰
"還有時間! 我還要睡!!"

然後...
就這樣...
一起床發現居然晚上7:15!!!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一整個驚恐的換上衣服衝去接皓!!

一按學校電鈴就聽到手機響
正是良偉老師打電話來!!
老師一開門皓就衝過來說
"馬麻妳好晚來喔!!!"

所有小朋友都已經被接走
只剩下皓一個小小孩在等媽咪!!

嗚嗚
媽咪真的好對不起皓!!!!

但聽到良偉老師說
"皓很棒喔~不僅自己乖乖等媽咪,"
"還安慰另一個父母也晚來接的小朋友!"

皓也跟媽咪說
"馬麻我都有忍耐喔~"
"我等你等好久喔~"

聽得我好愧疚!!
嗚嗚~~
怎會發生這麼烏龍的事情??!!
虧我還都以睡較淺眠、覺不賴床自豪!!

好想去撞牆喔!!

不過從這件事情
媽咪發現皓真的好懂事
媽咪最愛最愛皓皓了~~~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