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嫁良緣
---------------------------------------------------------------------------------------------------------------------
身為近年來最年輕的主檢法醫,卓晴的前途不可限量,
但是,這一切都被一場離奇的穿越給破壞了──
初到古代,她面臨的第一個挑戰就是出嫁!?
她這個宰相老公還真不是個簡單的角色,
還被捲入外族公主的謀殺案中,
幸好,三從四德她不會,解剖驗屍卻是她的專長,
只不過這樣有怪異專長的「古代人妻」,
卻引來她新婚夫婿更多的關注……
---------------------------------------------------------------------------------------------------------------------

這套書是租書店小姐介紹的
做為第二套閱讀的"穿越"小說
老實說
非常讓我失望啊~~

不知是作者的寫作風格我不喜歡嗎?
還是其他因素
這三本書
我看得索然無味
非常非常之迅速就翻完
原因是根本不想花時間在這上面

...

是說如果喜歡這位作者的人若看到我這些話
應該很不高興吧?

但沒辦法啊
我看這套書的感覺就是這樣啊

雖然故事沒有讓我看不下去
但也真的沒有值得我花時間細讀的東東呀..

結論是
不推!





錯嫁良緣 1 穿越初體驗
錯嫁良緣 2 愛情保衛戰
錯嫁良緣 3 人妻大挑戰(完)

作者:淺綠
耕林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