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獵殺
---------------------------------------------------------------------------------------------------------------------
  凱特.丹尼爾斯的創業比她原先以為的更有挑戰性,前東家到處毀謗她,說她因為搞砸了騎士會的計畫而被開除,搞得她聲名狼藉。因此,當亞特蘭大頂尖的死亡大師致電請求協助處理失控的吸血鬼,凱特立刻把握住機會,但事情並不單純。另一方面,市內數個防禦力場竟同時瓦解,引發魔法族群的恐慌,更危及市民的安全。

  這樁神祕事件,竟與尖端調查公司所接的第一個案子有驚人的共同點;凱特必須查個水落石出,而且要快,否則整座城市和每個她重視的人將付出昂貴的代價……
---------------------------------------------------------------------------------------------------------------------

喔喔喔~~
期待已久的魔法傭兵第五集!!!
昨晚K到凌晨一點半看完!
雖然在皓今天6點就起床的時候
一整個爬不起來很想去撞牆
但若時間重來一次
我還是會熬夜看完它啊~~

看書沒兩三頁
皓把拔就見到我一直在偷笑
問我笑啥?
回覆"唉呀,你沒從第一集就開始看不會懂得啦~"
(前四集放在家裡,皓爸一直不願拿來翻! 真氣人!)
(居然連最親近的人也無法說服拉他加入"毛茸茸大王俱樂部",嗚~)

言歸正傳
還是要說一下看完的感想..
(有雷,不喜者勿進!)


好喜歡這集字裡行間
透處出的凱特&可倫感情...
而且啊而且
這集終於的再終於
出現了"福利畫面了"!!!

p111~112
「我們應該離開浴池。」
「為什麼?」
「因為我想要你在上面,但我沒有魚鰓。」

喔喔喔~~真是讓人臉紅心跳啊~~~
還不止這一段呢!! 但我就保守一點不多說了...


另外,可倫的"所有權"概念也一直讓我偷笑...
p.321
越過洛門肩膀,我看見可倫,他動也不動的站著,眼神緊盯著洛門的後頸。
休士頓,我們有麻煩了。
「離我遠一點。」我輕聲說。

p.345
「你喜歡刺激我,對嗎? 賽門,那個俄羅斯法師、那個傭兵...」
「哪個傭兵?」
「包柏」
我絞盡腦汁回想,我和包柏幾乎沒說到兩句話。
...


啊哈哈哈~~
毛茸茸大王對凱特的這種強烈佔有慾
每次都看得我好想大笑~~


還有可倫的細膩,好讓人感動..
p.342
「你怎麼知道我的鞋子尺寸?」
「我近距離觀察過妳的腳,」可倫指向自己的胸膛。
「這裡有,」他的手移到下顎。「這裡也有,」
他碰觸臉頰上曾經被我踢過的地方。
「還有這裡。」


諸如此類的幽默方式,讓人對可倫的吸引力真是沒法抵抗呀~


p.383
「如果你以為我會讓你再搞一次這種蠢事,我們兩個就完了,他媽的一拍兩散。」
「我以為你愛我,絕不會離開我。」
「與愛不愛你無關,是這整件事爛透了。」
我伸手抱住他親吻,可倫將我緊抱在懷裡,我的骨頭呻吟著。
「下不為例。」我保證。「我發誓,下不為例。」
「我好高興妳醒了。」
「啊哈! 現在你知道那是什麼滋味了。」
「閉嘴。」他親吻我,而我將我的專屬變態拉上床。

嗚嗚嗚~~
可倫真的真的很疼很疼凱特啊!!


也只有凱特這呆子
才會一再懷疑
可倫與她結婚,是為了部族利益而非愛她...



不過話說回來
凱特有句對話(p.213)居然說
「...德瑞克將茉莉當成親妹妹...」
??!!
啥??
親妹妹??
我不要看到這句話啊!!!!
天啊天啊~~
怎會這樣???
衷心希望是凱特這戀愛遲鈍大王誤判
否則真要哭死了~~

艾卡尼奧的出現很好
可以增加趣味
但直接將德瑞克 & 茉莉的可能性抹去??
我不能接受啊~~~


啊~
暫時寫到這裡
還有好多想寫的
明天皓去上學再繼續...^^






魔法獵殺 Magic Slays
作者:伊洛娜.安德魯斯(Ilona Andrews)
譯者:唐亞東
蓋亞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