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因為皓說要跟婆婆睡
所以我陪皓留在二樓
開始聞到燒焦味
沒多久又聽到幾聲"碰! 碰! "

結果是婆婆的水族箱插頭走火了!
婆婆整個嚇到慌了
幸好最後火被我用一缸水滅了
幸好倒水沒有導電造成更嚴重的傷害...

在一切都處理好的現在回想
我想到明天要再去婆婆家跟神明及祖先拜拜
謝謝他們保佑!!
保佑這件事發生在有人在家時!
保佑這件事發生時,我也在家,沒有讓媽媽一個人面對!

慶幸婆婆當機立斷決定不再養魚了
也請人明天就來處理完成..

剛打電話問婆婆還好嗎?
婆婆說要公公帶她去收驚
她整個嚇到了

我也應該去行天宮收收驚才對...


還是不厭其煩再說一次
真的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