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霧之子二部曲:昇華之井
---------------------------------------------------------------------------------------------------------------------
紋和凱西爾集團終於完成了不可能的計畫,殺死不死的統御主,成功解放被殘暴統治千年的國度。但重建才剛開始,內憂百廢待舉,外患卻接踵而至──克羅司怪物的恐怖軍隊、粗野蠻橫的塞特大軍,以及老謀深算的泛圖爾之王──三股強大勢力兵臨城下。更可怕的是,彼此信任的成員中,竟然出現了不知是誰的背叛者!

當所有人都猜疑不斷,情勢緊繃又危機重重時,「昇華之井」的古老傳說被視為拯救一切的唯一希望。紋的腦海中,隱隱傳來的鼓動,呼喚著她回應,做出選擇……
---------------------------------------------------------------------------------------------------------------------

等不及圖書館第二集到手
直接去租書店租來看
果然還是一樣情節緊湊
極為好看呀~~

除了第一集就讓我愛上了的沙賽德
第二集我發現自己喜歡上了微風
只看第一集
根本無法發現微風的好啊~
有些人就是這樣
只有越相處
才越能發覺他掩藏在對外表露下的優點啊~~

好人或壞人的分界
並不是短時間的相處就可以判斷呢...
就像另一位能力高強的迷霧之子-詹
第二集到結束
我還是無法確定將他定位為好人或壞人...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我喜歡坎得拉坦迅!

另外
我難過沙賽德遲來的愛情沒有好結果、
多克森 & 歪腳的死亡..

但對於依藍德
遲至第二集
我終於覺得他開始配得上紋了!!


好人要如何打敗狡猾且力量強大者?
到底誰在井中下毒?
我迫不急待想繼續K第三集了



作者其他作品:
《迷霧之子首部曲:最後帝國》
《迷霧之子二部曲:昇華之井》
《迷霧之子終部曲:永世英雄》

《迷霧之子番外篇:執法鎔金》






迷霧之子二部曲:昇華之井 (Mistborn: The Well of Ascension)
作者:布蘭登.山德森(Brandon Sanderson)
奇幻基地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