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男
---------------------------------------------------------------------------------------------------------------------
鹿以低沉的聲音告訴我:
你被選為『送貨人』,一定要把『眼睛』拿回來,
不然就會有大事發生!
我雖然百般抗拒,卻發現頭上竟然長出了鹿耳、鹿角……
這、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啊?
---------------------------------------------------------------------------------------------------------------------

這是我第三本看"萬城目 學"的書。
或許對《鴨川荷爾摩》太偏愛了
連帶的對不看第一集會不知道在寫啥的《鴨川荷爾摩》續集-《荷爾摩六景》覺得第二好看
第三好看的才是這本《鹿男》...

不過啊~
對"萬城目 學"還是很佩服
能夠想出這麼個神奇好玩的故事情節

全書我最喜歡的堀田奮力勇奪大和杯的橋段
看得很熱血沸騰
然後老師和堀田一起拍大頭貼
看到畫面上兩隻鹿傻呼呼的站著,彼此看著對方的臉...
一想到畫面就會讓人想笑出來...

不過還作者是有個小出包
當老師和堀田都變回人的臉
那聖母瑪利亞和李察呢??
永遠都是狐狸臉/ 老鼠臉嗎?
我是不同情李察啦
但聖母瑪利亞就太可憐啦~~

同樣不錯看的一本書!





鹿男
作者:萬城目 學
皇冠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