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幫皓拿了我認為OK的菜肉量
規定皓要吃完
雖然皓現在生病不舒服
但不吃東西是沒有體力也無法吃藥的

過程中
皓一直跟我說吃不下了
我仍要求皓吃完
結果乖巧的皓
吃完最後一口
就吐了...........

所有剛剛吃的菜菜肉肉全部吐光光
看得人都難過了
更不要說吐的皓有多不舒服了

連忙帶皓清潔+簌口刷牙
並要皓先到和室玩(我才能去清地板)
這時皓跟我說
"馬麻,我好難過喔~"

聽了我也好難過
清潔地板時
我不斷反省
皓會吐除了感冒不舒服之外
最主要的因素還是我硬逼他吃東西
...
然後又想到
我現在無怨無悔幫皓皓收拾吐後殘局
對待皓更輕聲細語
而小時後
就是爸爸媽媽這樣對我啊~~
...

養兒方知父母恩
說的真是有道理極了!!

今天皓咳得更嚴重了
午睡起床皓還問
"馬麻,那我這樣一直請假就沒辦法到學校學東西了"
我問
"那你明天想去上學嗎?"
皓立刻回答,"不要"

呵呵
小皓皓還是喜歡跟媽咪在一起啊~~
其實看皓咳得那麼嚴重
本來就決定周五還是繼續請假的
只是皓啊
媽媽真的真的好心疼你...

這次怎麼生病的這麼嚴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