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皓吃早餐時
因為吵著要貴森森的KRE O變形金剛積木-大黃蜂
(這小子之前看同搭電梯的阿姨抱了一盒,馬上就記住了)
媽咪故意打手機給已經上班的把拔詢問可不可以
然後把話題帶到週五晚上皓必須跟婆婆睡覺
週六乖乖在外公外婆家
等把拔媽咪晚上去接他~~

然後皓突然眼眶又紅了..
你們又要去出差留我一個人喔?
我-"可是如果你都很乖,我們回來就會帶大黃蜂積木給你喔~"
(媽咪明知道這樣子交換很不好,可是... ><)

然後皓突然精神佑振奮了起來
"婆婆好幾天沒看到我了,她一定很想我!"
(其實是皓想婆婆了~)
"我今天就要去給婆婆看~~"
"我跟婆婆睡覺的時候,早上起床都會跟我說-"
"啊是皓皓睡我旁邊啊? 我以為是公公呢~~"
(跟皓開玩笑然後用力抱皓皓~)

越說越得意的皓突然又說
"我今天就要跟婆婆睡!"

我 -"不要啦~是周五才去跟婆婆睡啦~"
皓 -"不要啦~我今天就要去跟婆婆睡,她很想我耶!"

呵呵~
媽咪送皓上學後
連忙打電話跟婆婆講這件事

媽咪當然知道皓放學回家後一定又會改變心意啦~
可是皓的這段話啊~
可是會讓婆婆很高興呢~

皓真的是撒嬌高手!
難怪會得我們所有大人疼~~^^

ps.
因為要買皓吵著要的一些東西
今天幾乎大部分時間都花在上網找物件&比價
眼睛好痠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