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接皓下課
皓看到媽咪
立即奔來並笑咪咪的跟我說
"馬麻,我正在想你耶~"

哇~
我的心都要整個酥掉了!!!
旁邊等著接孩子的媽咪也對我"哇"了一聲~~
嗯嗯嗯!
就是啊就是啊~

皓這張嘴真是甜滋滋到了極點啊!!

就是早上要上學時表現特差!
連續周四周五
都是大哭著"我不要上學"進入學校...

良偉老師跟我說
"週一到周三外婆送的時候都沒這樣.."
"可見皓皓特別會對你撒嬌"

:~~~~

嗚嗚!
皓啊~
媽咪是很愛你對媽咪撒嬌沒錯
但這一個撒嬌方式
媽咪非常不愛啊!!

你什麼時候才能變得每天都愛上學呢??
媽咪等得到這一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