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感覺整個好很多了!
幸好幸好!

因為感覺還不錯
所以還是勉力趁著難得的好天氣
洗了床單被單上頂樓去曬
想不到人同此心
才上午九點十分
所有的曬衣線上全都掛滿床被單!!

一整個傻眼的我
幸好頂樓常遇到的阿公讓了一點空間給我
將他在三條線上曬的六個棉被全都往右邊挪
留下三條線上最後一點空間給我曬...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勒!
因為頂樓另一側的三條線上也全滿啊!!

不過做完這件事
然後下午兩點收進家
我就一整個體力耗盡
接著從三點狂睡到六點
還差點爬不起來
直到被婆婆電話叫起..
所以說
雖然今天感覺好非常多了
但體力還是有差啊!

衷心希望昨天就是這次感冒最嚴重的一天!
接下來每天都會越來越健康!

ps.早上擔心皓打給婆婆
婆婆家裡居然沒人接電話
打到婆手機,原來和皓在麥當勞吃早餐!!
因為皓這小子不滿意公公買的巧克力麵包早餐
吵著要吃麥當當!
然後我跟婆講電話的同時
還聽到這小子跟婆說"不要跟馬麻講"!!

晚上
皓把拔算好時間下樓要找皓
公公婆婆家居然也沒人在?!
正當皓把拔待了一會想先回12樓
公婆皓三人回到家了..
一問之下
皓又要求公婆帶他去吃麥當當!!!
還心滿意足的帶了他喜歡的海綿寶寶公仔....

一整個無言!
趕緊打電話跟公婆嚴正申明
"不要再帶皓去麥當勞了!!!"

昨天皓分離焦慮的狂哭好像是假的一樣
今晚皓把拔在公婆家進出幾次
(拿東西給皓/拿連絡本給我寫再帶回..etc)
到最後皓根本懶得理把拔,連看都不看把拔一眼
唉~
心酸的同時
想想,這樣也好
總希望皓笑笑
也不要他哭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