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思思媽咪的邀請
大家要上班的這個周六
我們看小思思一家人共四大三小
一起出發到桃園的"桃源仙谷"
觀賞鬱金香 & 櫻花林去囉~~
晚上還要住在網民公認
食物好吃的"普拉多山丘假期二館"呢~

一大早皓皓一樣一叫就起床
跳上車後
開車沿路發現太陽公公開始露出大大的笑臉啦~
真棒!
到達"桃源仙谷"
真的有超級多鬱金香 & 櫻花的!
可惜前幾天的大雨
將一些鬱金香都打壞了
且櫻花林也還未開滿一片
有一點點遺憾...
不過啊~
能在大太陽底下觀賞美景
還是很快樂很快樂的一件事情啊!

然後
衷心慶幸我做對了一件事情..
"再帶了一雙皓皓的球鞋!"
因為皓在這個兩天一夜的行程一開始
就在桃源仙谷如此美麗的地方
兩腳跳進淺淺水池中!

天啊~
我知道皓運動神經不好
但為了追小思思而跳進水中
這也太扯了吧?
因為是兩天一夜遊
所有衣物都有多還OK
但如果沒有帶第二雙球鞋
我想我們就只有打道回府的份吧?
真佩服我自己心有靈犀的智慧啊~~哈哈!
(到是皓爸生氣的狠:P)

下午轉往小烏來天空步道
我原本以為步道很長
結果出乎意料的短呢!
不過直接站在透明壓克力(還是玻璃?)上
看著瀑布往下衝
還是很過癮啊~~
尤其是那裏還吃到我最喜歡的燒麻糬!!
是像日式料理店裡的長長碳烤麻糬喔~
還加上煉乳與厚厚一層花生粉呢~
真是超讚的啦~
高興得我連吃兩串!
更找到麻糬同好-小小亭儀姊姊!哈~

晚餐在"普拉多山丘假期二館"
皓爸的牛排/ 我的羊排 / 皓的海鮮千層麵都很可口呢~
不過啊
總覺得位老闆難過
三位小朋友都不甚給面子
對千層麵興趣缺缺
反而是被我和思思媽咪嗑掉..
老闆啊~
你要做兒童餐
給了薯條雞塊是正確的
但義大利麵嘛~
就應該給正統義大利麵而非千層麵才對啊~
按我的觀察
小朋友們只對常常細細的義大利麵捧場喔~~

不過我跟思思媽咪一點都不擔心小朋友餓肚子
因為啊~
晚餐後一上二樓我們的住房
就在我們這一間房"開吃"啦~

想不到我跟思思媽咪有志一同
都帶了大包大包的零食
兩個家庭各兩大帶
哇~
吃的所有人不亦樂乎~
連在減肥中的皓爸亦若是
(甚至吃更多!)

且思思媽咪還帶了螢光棒
三位小朋友就要求關燈專心的開始做做做..
最後皓跟思思兩小無猜還在我們房間大床上滾來滾去!!

看得我們雙方家長真是樂得不得了啊~
哈哈~
未來的親家公親家母啊~
多多指教啊~
哈哈~
總之
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像我&皓爸這種不會規畫行程的人
最喜歡跟人走啦~
謝謝思思媽咪~
創作者介紹

jamieyhlin的部落格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