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回到台北
經過一夜好眠
(睡外面旅館的床果然都不習慣會失眠啊..)
周六起床餵飽皓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打電話看診所開了沒?"

幸好皮膚科和眼科都開了
趕緊抓著包包跑去看

先到眼科看整隻左眼下眼瞼腫起來的情況
醫生說是針眼,開了內服外擦的藥
還囑咐我要多熱敷...
提問會不會傳染給皓?
醫生說機率很低,讓我放心多了...

接著看皮膚科
哇! 乖乖不得了
人爆多!
輪到我看右下巴的那顆痘
醫生馬上說
"唉呀,長疔了~"
"你應該是準備過年菜還有家事累到了,免疫力降低才會這樣.."
雖然很心虛(我沒準備年菜,家事也還好啊..)
但聽到醫生說要開藥給我吃加擦
連忙拿出剛剛皮膚科開的藥
醫生看了看說
"那你直接吃他的藥,我開擦的藥給你就行了"
"你應該很累,身體才會不斷出現發炎的狀況.."

??
我到底哪裡累啊?
應該是出去玩累吧?
唉唉
真的老了
玩這麼一點點就累到!
真是太遜了~~~

不過我寧願是我也不要是皓
常常念皓不要用髒髒手亂摸眼睛鼻子嘴巴
想不到是自己先中標!
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