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龍行大運、龍馬精神呀~

雖然希望自己新的一年旺旺旺
但不是旺到臉上長痘痘啊!

而且
還是"內包無開口"的痘
痛的不得了

記取上次長這種痘去看皮膚科的經驗
被警告要小心不要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所以這次覺得痛到臉發麻
雖然是大年初一
還是乖乖去醫院掛急診了

不過總覺得醫生很混
只開消炎藥給我
沒有任何藥膏讓我外擦..

聽到我說之前的經驗
(那時候連續就醫了好幾次還打針..)
還說我就醫的診所太誇張
只是在騙健保費...

可是老實說
我比較相信我平常就診的皮膚專科醫生
之前那次真的很誇張
臉腫了好久好久呢

但沒辦法
大過年的
診所沒開
只能署立雙和醫院就醫

大年初三就要出去玩了
希望不要越來越嚴重才好啊.....

我要"錢旺"
不要"痘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